我是祁岁岁(●´艸)不开放无料,不开放授权转载,头像随意。

Carfuuuu

原创

避雷:受在遇到攻之前被人欺负过,其实在遇到攻之前挺可怜的小倒霉蛋。

强强设定,天家外家贵公子x忍辱负重被陷害的小将军。(画的这个人设是还没被构陷穿着制服的时候的薛卿)

攻是新皇外家即皇后的大侄子萧家嫡长子,兼御史台长官御史大夫的职位。前外家势力的家族的工具人,后成为新皇势力;本是各个贵妇口中的才子良婿,从小听话懂事又肯努力上进有学问,到自我爆炸性格反弹放飞自我。

受是边境雁北军精英队的“塞外十八骑”中的第十八位末将,因朝堂纷争,扶持皇帝的新外家萧家+并不算强的新皇势力+前朝世家大族,三足鼎立的情况下,作为军队精英的“塞外十八骑”成为了政治斗争的牺牲品,任务暴露被俘,被人欺负的很可怜,直到三年后遇到了攻。

就是个夫夫联手,相互依赖,没有对方就没有现在的自我,互相舔舔对方的伤口一样,攻是丰衣足食但是在偌大一个家族一直是乖宝宝一样的工具人,而受虽然有很爱的队友师傅师兄们,但是真的是飞来横祸失去了所有;非常古老设定……虽然狗血又老套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呜呜呜呜。

题外话,卿卿的设定很多都是和我喜欢的色气的性癖有关,比如红天生的色的眼尾,就像哭过一样,想让人舔舔。而萧哥就是优雅为主TUT,我爱优雅攻

评论(21)
热度(21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f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