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祁岁岁(●´艸)不开放无料,不开放授权转载,头像随意。

Carfuuuu

CP#歌霸#

歌“我好看吗,霸小貂”

貂“嗯嗯你超级好看的!”

歌“比拿伞的那个还好看对不对”

貂“emmm你们都很好看!不一样的!”

歌“……你变了貂,你变了,明明小时候你说要以后天天帮我戴红妆的哭哭”

貂“你别哭啊啊啊啊啊啊”

歌:那就用身体偿还吧

貂“???????????????”

真的感觉自己好久没专心摸一次鱼了!!想画刀刀给琴琴画红妆QAQ!!感觉好符合我的兴奋点!!!!!!!!!!

这次画的CP歌霸,就是那个天降和竹马的那个狗血脑洞里的歌霸233

脑洞:刀刀和琴琴是一起长大的世家子弟,关系特别密切的那种(琴琴单方面狂扔箭头,刀刀信号不好,偶尔回两个箭头),直到某天从天而降一位在落英缤纷的花雨中的打伞优雅下落的小仙男闯入了刀刀的生活!!!琴琴大危机!!!刀刀在才气竹马和东海小仙男中有什么样的抉择!!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表示我都要

(貂:?????????????)

大家更喜欢竹马还是天降……最近B站看了这个突然爆红的梗……

别和我说天降竹马了,这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战斗!!!!!!!!!!!!!!!哈哈哈哈或或或

评论(15)
热度(164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f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