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祁岁岁(●´艸)不开放无料,不开放授权转载,头像随意。

Carfuuuu

不能再继续下去了……画到这里就结束吧,

刚画完丐帮,就得知了我账号这周第二次被盗号的消息,又被封了,盗号者用我的号,进行消息违规发布,我问了我的亲友代练,并不是他,他已经帮我做了这么久的代练了,要盗号早盗了,今天我打电话的时候他才刚醒。

这次封7天,因为发布违规信息。

盗号的用我的点卡,我的号发布违规信息,最后要我这个一次次听从客服建议修改密码的号主来承担责任,除了改密码,你们就没有什么更有用的方法来杜绝账号被其他人登陆吗????!!!改了密码又有什么用啊!!!!!!!!根本没用!!!!!!!!!!!!!!

就到这里吧,最后一个丐哥,晚安。

评论(18)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f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