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祁岁岁(●´艸)不开放无料,不开放授权转载,头像随意。

Carfuuuu

大唐alpha组,文人墨客,走到哪里都散发着爆棚的alpha信息素,最可怕的这俩人还是知交。

这个琴就是无心,他刚出师门游离的时候的时候,还是个表里如一的黑衣剑圣,算是个无口属性的黑心蛇蛇,毕竟无心从来都是个冷漠的人,所以在年轻的时候基本上还是一块死人脸,属于守序邪恶的无心,直到遇到了花哥。

应该是花哥激发了他的混乱邪恶属性,于是两个人在搞事的路上越走越远。后期分道扬镳主要是因为无心觉得江湖没意思了,就跑去朝堂搞事了,

花哥不知所踪,不过无心懒得去找他,反正两个一肚子坏水的人不是那么需要对方,只要知道对方活着就行,总之按照他俩这种搞事程度,只要是活着,就不会过的太差2333

果然这俩人都是BOSS属性呢……

77真的是个守序中立,被无心调教成了混乱中立了,只要听琴琴的就好了,只忠于爱护琴琴辽。

评论(20)
热度(3533)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f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