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祁岁岁(●´艸)不开放无料,不开放授权转载,头像随意。

Carfuuuu

画个琴,叫林渊,瑜宝的攻君,

画琴好解压………………!!!

“临渊羡鱼”是用这个取的名字没错
林渊和霍瑜的相识应该是在他成为探花郎游街的那天吧,探花郎骑着白马会收到各种来自街边姑娘们的绣球,就有点像爱豆接机一样,妈的我都脑子里有画面了。渊宝感觉到有一种被人盯着看的感觉,抬头一看,酒楼上果然有一个小将军喝着酒,脚搭在栏杆上,指着着下方游街的新科状元榜眼探花对着旁边的人说笑,看上去满是不屑,却和林渊的视线对了个正着,
楼上楼下,阳光打在马背上,周围的声音都变成静音,这大概就是一眼千年吧……
林渊是皇帝眼前的红人探花,其实有资质成为状元的,但是不知考官是有意保护,就成了一个探花。但是林渊不是很在意,毕竟自己家里有钱,自己武功又好,再得个状元岂不是要遭天谴了……他自认为是武学天才,学什么功夫都快,但是就是长歌本门的音律学不好,所以更专注于练习剑流,所以近身搏斗的话,林渊是不输于大多数人的,毕竟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筋肉猛男(?!)也是后头船难并不是船难,是奇遇!!仗着自己聪明又有底子,学了蓬莱武学的复仇男神(???)

瑜宝是家里托关系刚从苍云军调回皇城,但是霍瑜本人并不喜欢皇城的风气,并且留着边关的生活习性,瞧不起文人书生,觉得他们只会嘴皮子治国。自从那一次对视以后,霍瑜浑身不自在,经常找个由头给琴琴使绊子。

琴琴其实还挺欣赏这个小将军的,就看他装神弄鬼若无其事给自己使绊子的样子的确好笑又可爱,就没怎么搭理他,等到盾盾真的沉不住气的时候,琴琴上身朝服一脱,露出一身可观的筋肉,用惯用的剑流和盾盾切磋了几把。不过这功夫的确是惊讶到瑜宝了。

盾盾:真香
其实后面还想在琴琴回来以后,额……应该说,已经是伞伞了,易容变音样样俱全,还特坏,贼喜欢逗沉浸在失去爱人的幻想的盾盾。“你离我远点“”我有心上人了““你别碰我好烦”
然后“东海妖人!!”
然后得知是本人
盾盾:“真香”

特喜欢这个脑洞的就是渊宝喜欢逗盾盾,从一开始相识到再次天降,都是从“滚啊啊”到“真香”。后期是因为条件不允许,所以渊宝不会透露给这个傻盾一点信息,盾盾其实也有察觉,不过觉得自己不能对不起“已故”琴琴,所以格外排斥归来的渊宝,捂住耳朵我不听我不听,这坏蛋琴琴还老喜欢调戏这个傻盾。
哎,好喜欢这种感觉的歌苍

评论(13)
热度(109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fuu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