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祁岁岁(●´艸)不开放无料,不开放授权转载,头像随意。

Carfuuuu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雪河二少,加我QQ

禁止取用哦!!!!

等……等等我怎么最近老在画头像……(被金钱蒙蔽了双眼的社会人(????)那啥那啥最近就 就不接头像了,再画大头我就变成一个大头画手了挖呜呜呜呜呜,我想画点别的比如车什么的(。)

当然太太们约点其他的也是好的呜呜呜我想买团团或者肉肉,最近的头像都充点卡了!以及补买粉盒子的差价了!!

我其实想最近画的一张飙车图要不要发(。)会不会lft也被禁言()()()

评论(9)
热度(122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fuuuu | Powered by LOFTER